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下坪环境园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和廉洁宣誓活动

日期:2021-09-29 15:04:3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根据我园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安排,9月28日上午,园党总支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和廉洁宣誓活动。

  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是目前岭南地区收藏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史料及文物最多的主题性纪念馆,2020年入选第三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全馆占地面积2860平方米,建筑面积900平方米,有电子地图、LED墙、沉浸式投影、弧幕影院、幻影成像、名人综合查询大屏、图文扫码下载平台等。纪念馆共设三个展厅,分别为一号、二号展厅和白石龙会议旧址。纪念馆的一号、二号展厅主要以图文资料、文物展陈和互动多媒体为主,以龙华人文精神、建立抗日武装队伍、文化精英香江蒙难、深入敌后秘密营救、安全护送回到后方和文化精英展才华6个篇章全面展现1942年历时近200天的白石龙文化名人大营救事件。

营救馆2.jpg

  通过认真地参观学习,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到当时被营救的文化名人及爱国人士的艰苦生活和数以千计的无名英雄的无私奉献精神;深刻认识到只有国家强盛,个人生活才更有尊严更加幸福,和平盛世来之不易,作为党员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升专业素质,为打造一个安全文明、休闲参观、科普教育、鸟语花香的生态环境园贡献力量,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组织的信任和期待。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廉洁宣誓,由园领导彭金豪同志领誓。

营救馆3.jpg

营救馆1.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