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开展国庆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1-09-30 16:22:1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做好中心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9月29日上午,中心安监工作组对智慧中心机房、消防总控制室、消防泵房、地下车库、施工作业现场、局五楼值班室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开展安全检查,检查共发现隐患问题3处:一是三楼设备维修室堆放杂物;二是机房排烟风机控制箱标识不统一;三是门口立柱施工现场水马围挡间隙大,不规范。所有安全隐患当日已全部整改完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检查后,中心安监工作组领导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中心安全监管责任,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国庆假期每天需安排人员到现场巡查和安全督导检查,加强火灾防控、施工作业、电气设备安全检查和监管;二是要做好假期应急值班值守,提前备齐应急物资,随时做好应急保障;三是强化人员出入管控,严格做好疫情防范措施,全力保障节日安全平稳。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