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吴晶一行座谈交流

日期:2021-10-11 17:46:3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9日下午,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吴晶率队到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开展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调研,并与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等领导座谈交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谢锦辉、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参加。

图片1.png

  吴晶局长一行首先实地察看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办公用房、机关后勤、国有资产等方面管理情况,并到城管智慧中心现场观摩智慧环卫监管系统和综合执法系统应用演示,详细了解深圳智慧城管建设总体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汇报了局系统机关事务管理相关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部门结合实际情况一一进行回应,就加强机关事务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吴晶局长表示,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一直高度重视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密切联系、相互支持、协调配合,在机关节能、后勤管理等工作上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机关后勤精细化管理,落实各项节能举措,切实做好节约型机关和节水型机关单位创建,发挥引领示范效应,同时建立健全规范办公用房管理长效机制,推进集约化办公。双方继续保持顺畅沟通和良好协作,深化业务交流和学习借鉴,齐心协力促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张国宏局长感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为我们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提出的要求,我们将认真抓好落实,着力提高全局机关事务保障能力和管理效能,以更高水平服务好职工。希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继续精心指导、大力支持,双方加强交流和合作,为推进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提升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