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绿化管理处组织召开施工项目安全专题会议

日期:2021-10-13 17:22:0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12日上午,市绿化管理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施工项目安全专题会议,处有关工作人员及绿化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和安全管理人员、监理单位监理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一是市绿化处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与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加强夜间作业检查,增加检查频次。二是施工单位应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规定,根据工程特点、重难点、安全薄弱点,强化安全生产组织,做到安全管理人员到位、安全生产措施到位、安全物资到位、应急救援方案到位,增强事故处理能力。三是监理单位应严格按规定做好监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四是若发生事故,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应及时上报事故信息,不得瞒报、迟报。

  会议最后,各施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及监理单位人员均表态,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相关规定,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