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绿化管理处召开新《安全生产法》 宣贯暨三防知识培训视频会

日期:2021-10-13 17:39:5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提升道路绿化(绿道)行业安全管理水平,2021年10月12日下午,市绿化处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暨三防知识培训视频会。

图片1.png

  安全培训讲师青国荣老师通过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深入阐述了新《安全生产法》中行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安全监管责任有关内容,并结合道路绿化(绿道)行业特点讲述了应急处置、防灾减灾等方面的知识,精彩的授课得到参会人员一致赞许。

  会议最后对各区、各养护企业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道路绿化(绿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督管理责任;二是强化安全生产第一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通过有效的管理,控制可控环节,预防不可控环节,进一步加强道路绿化(绿道)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