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绿化管理处举办“读廉洁书籍 扬清风正气”主题读书会

日期:2021-10-19 14:16:1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15日下午,市绿化处在6楼党群书吧举办了以“读廉洁书籍 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读书会。

图片1.png

  读书会上,彭艳同志作为主分享人,分享了书籍《永远在路上:严于律己做人,清正廉洁做事》学习心得体会,警示大家要学会廉洁自律的方法与艺术,筑牢腐败“防火墙”,不踩法律“高压线”;张琳同志领读了《为民 务实 清廉:做官做事做人60讲》一书部分选篇,提醒大家坚守“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切切实实做到为人民服务。其他职工也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从廉洁书籍中获得的“精神食粮”。

  此次读书会活动,既是绿化处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创新化“自选动作”,也是开展读书活动的常态化“规定动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筑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真正做到严于律己做人,清正廉洁做事。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