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活垃圾监管中心举办安全生产法宣贯和消防安全专题教育培训会

日期:2021-10-19 14:23:4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近期市局关于安全生产、三防工作部署要求,学习宣贯最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2021年10月18日下午,市生活垃圾处理监管中心在5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安全生产法宣贯和“消防安全”专题教育培训会,加强广大职工干部安全生产法治思维,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图片1.png

  为提供更专业的培训,保证更好的学习效果,本次培训邀请到深圳市世和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游奇伟专家为大家授课。培训先从《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开始,重点讲述了《安全生产法》修正背景、历程、总体要求以及2021年新修正五个方面的主要内容;第二个环节是消防安全主题培训,专家从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具体措施、要点和技巧、消防工作建议、防灾减灾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述。监管中心全体成员及物业共64人参加。

图片2.png

  培训结束后,中心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了培训课件,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通过培训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对《安全生产法》的理解,更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共同促进中心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