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消除隐患群众赞

日期:2021-10-26 12:07:5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绿化管理处在开展道路绿化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滨河大道北侧华发南路段部分乔木偏冠严重、内樘枝多,并且树的两侧分别是人行道和停车场,如遇强风暴雨,容易发生树木断枝甚至倒伏,将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此,市绿化处立即组织专业修剪队伍对该处的乔木进行修剪梳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得到周边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这是市绿化处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惠及群众的又一佐证。

1.png

  10月20日下午,深圳市广纳酒店有限公司向市绿化处送来感谢信和一面写有“消除隐患 美化环境 ”的锦旗,对市绿化处急群众所急、为群众办实事的行为表示由衷感谢。

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