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园容精细化管理系统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29 18:28:1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图片1.png

  结合市属公园园容精细化管理系统进度情况和工作安排,为加快系统在各市属公园的部署和推广运行,进一步促进“智慧公园”建设,10月28日上午,在市城管指挥中心3楼智慧大厅,市公园管理中心梁治宇副主任主持召开了园容精细化管理系统专题工作会议,各公园园长(副园长)和园容园艺部、公众服务部、建设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议首先向参会人员展示介绍了“智慧公园”可视化大屏开发成果,包括市、区公园概况和绿地借占用等板块,并以莲花山公园为例,着重介绍了人员设备监管、视频监控、指挥调度等功能。

图片3.png

  随后会议由系统开发单位就园容精细化系统一期建设成果、培训与试运行情况、二期开发计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接着分别由建设发展部和公众服务部对“平安公园”视频监控项目和中心“智慧公园”整体规划和建设思路进行了介绍,让各公园对园容精细化系统开发建设和推广运行有了清晰认识。

  梁治宇副主任在会上指出,各公园要提高认识,系统运行初期不可避免会增加较大工作量,请各公园在管理人手紧张情况下,借力科技化信息化手段,把园容精细化系统作为提高公园管理效能和开展绩效评价审计等工作的重要抓手,同时园容精细化系统明年在市属各公园正式运行,相关数据将作为对服务企业检查考核的重要依据,请各公园会同园区综合管理服务企业抓紧完成前期电子工牌配备及存在问题反馈,安排专人负责与中心系统开发人员对接,提前做好人员资料建档、责任网格划分、设施设备基础数据录入等工作,进一步明确公园内部分工并协同配合;中心业务部门要与开发单位认真梳理公园反馈的意见,抓紧推进项目二期开发和完善相关功能模块,让系统更加契合各公园管理实际情况,确保相关工作稳步推进。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