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何涛主任带队到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交流座谈

日期:2021-11-03 09:19:2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0月27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何涛主任率领立法小组,与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开展协调交流,研究《深圳经济特区公园条例》立法工作,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刘初汉主任、卢旭阳副主任等领导出席座谈。

图片1.png

  会议上,何涛主任首先介绍了公园条例立法背景、起草的过程以及条例的创新与突破,提出公园立法作为深圳经济特区“公园城市”重要发展战略的制度基础,对于理顺公园工作体制、促进公园工作提升以及保障公园事业发展具有高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图片2.png

  随后,何涛主任与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就公园管理工作经验与难点、公园立法目的与主要措施、立法工作流程与要求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研讨了公园条例草案的部分条款和立法工作计划。

  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与会领导则表示将大力支持公园条例立法工作,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要与市司法局共同努力,加快推进立法进程,争取早日通过市政府审议,将公园条例报送市人大研究。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