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带队到市供电局协调交流路灯高压设施改造工作

日期:2021-11-04 16:14:1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加快推进路灯高压设施改造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今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11月3日上午,冯增军副局长率市灯光中心黄亚主任、李振宇副主任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市供电局,就项目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协调和交流。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王益军副总经理和福田、南山、罗湖供电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就如何加快项目涉及的用电点报装、停电接火等流程以及加强城市管理部门和供电部门之间的工作联动协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冯增军副局长指出,路灯高压设施经过改造和优化,能够有效解决10千伏路灯专线失电问题,进一步提高城市照明设施供电可靠性、安全性、合理性。项目自2019年实施以来,得到我市各级供电部门特别是罗湖、福田、南山、盐田等各区供电局的大力支持,但由于项目点位多、工期紧,仍需供电部门在相关工作事项方面给予更多更大支持。

  就进一步抓好本项目管理推进工作,冯增军副局长强调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对施工单位监督指导。要切实提升项目后续各项工作推进效率,组织各标段施工单位尽快与各区供电局完成对接,完善有关资料、提前做好安排、尽快申报流程,做到安全、保质、提速;二是抓好项目进度跟踪。要求各施工单位安排专人对接各区供电局,紧盯办理过程,确保支付进度。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