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王玉田院士率师生赴仙湖植物园参观实习

日期:2021-11-16 15:57:0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1月11日,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生命健康学院院长王玉田院士率联合培养本科项目师生共21人到深圳市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进行参观实习。

  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是由中国科学院与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依托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建设的全日制高校。王玉田院士、生物学系主任叶克强教授、精神健康与公共卫生系执行系主任韩明虎教授带领任课教师团体、大学教学教务处代表刘芊蕙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在仙湖植物园副主任张力研究员、植物研究中心主任董慧博士带领下,一起走进植物园,参观了几个主要的专类园,学习植物分类方面的专业知识,拓展课堂经验。仙湖植物园苏铁中心主任李楠研究员,保种中心赵国华、秦密,园林园艺中心刘仪烨分别向来访师生详细介绍了国家苏铁种质资源保存中心、阴生园、幽溪、湖区和国家蕨类种质资源库等专类园和景点。通过近距离接触各类珍稀物种,了解了植物园所承担的工作,加深了对植物多样性的理解,增进对生物多样性和谐和保护重要性的认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