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圳市下坪环境园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退休职工活动

日期:2021-11-30 09:17:3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之际,受初国主任委托,园领导罗向东同志11月26日带队看望慰问老党员和退休职工,转达园党总支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为环卫事业蓬勃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与他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

照片1.jpg

  在杨秉亮同志家中,罗向东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杨秉亮同志对环境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相关部门积极协助解决杨秉亮同志关注的问题。

照片2.jpg

  在李彬同志家中,李彬同志讲述了退休后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小区治理,从自身带头倡导垃圾分类减量的故事。罗向东嘱咐李彬要永葆党员本色,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