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光明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1-12-03 14:33:2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2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光明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光明区彭颖副区长,市分类中心、光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雷副局长一行首先到公明街道东宝华庭小区,现场了解小区户数、居民参与情况、如何宣传发动垃圾分类并认真检查督导记录等,就集中分类投放点的设置、日常管理、督导员的组成、密闭化标准桶的选材、如何再优化等与区、街道、社区、物业管理深入交流。随后在光明区公明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光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汇报了近期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各街道对垃圾分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市分类中心对光明区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

  杨雷副局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杨雷副局长给予光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对垃圾分类有新的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克服畏难情绪,推动居民习惯养成。二是各级部门“一把手”要重视垃圾分类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提高前端垃圾分类参与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加大垃圾分类执法工作,补齐短板。四是要加快光明环境园建设,补齐厨余垃圾处理能力不足,做好目前厨余垃圾处理设施的可靠运行。五是要引领示范作用,重点培育,重视考核工作,按照要求做好密闭化标准桶的落实,抓实垃圾分类有效督导,努力再提高厨余垃圾分出率。

图片1.png

图片2 - 副本.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