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恢复举行面试工作的公告

日期:2022-06-09 16:45:3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市直机关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2年1月公开选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6月12日恢复举行上述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考试

岗位代码

面试考生姓名

公开遴选公务员

F03

蔡旭婷

屈莹莹

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SZ2021059C0010

李雨桐

杨铖

裴珞雅

SZ2021059C0011

赖海生

黄俊潮

郑超威

SZ2021059C0012

马一菲

佐雨宸

陈思婕

SZ2021059D0063

蒋先锋

孙巧玲

从睿

龙丹丹

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CG202201001

杨拓

  二、面试有关事宜

  (一)面试时间:2022年6月12日14:30。

  (二)面试地点:深圳市福田区莲花支路1004号城管大厦东座12楼(候考室)。

  (三)面试方式:

  1.公开遴选公务员的面试,采取结构化小组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2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2.公开招聘、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三、疫情防控要求

  凡参加面试的考生,严格按照《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及深圳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

  四、入场检测规定

  面试考生入场检测、进入考点前,须保持安全距离,严格落实1米线要求,不得扎堆聚集,并全程佩戴一次性蓝色医用口罩。

  五、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进入指定的候考室。不按照要求到达候考室的或迟到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需关闭通讯工具,并将通讯工具和其它严禁携带物品一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管理,面试结束后归还。如不按规定上交的,取消面试资格。进入候考室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纪律,维护考点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喧哗和随意走动。

  (三)考生依次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只需向考官报告抽签顺序号,不得报告本人姓名以及其他有关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

  (四)每名考生面试结束后,在引导员的引领下到候分室等候面试成绩,待领取面试成绩通知单后,立即按引导员的引导离开考点。

  (五)请考生注意了解交通路况,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确保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

  (六)考生在候考室候考期间,如有身体不适请主动报告,若有发热等症状的考生,立即转移至隔离候考室。

  (七)面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若因疫情防控要求等不可抗力因素需调整面试时间,则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55-83915850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6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