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补贴价格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09-13 10:10:0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补贴价格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我局根据有关政策法规,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结合各区实际情况,起草了《深圳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补贴价格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与参与权,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现通过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和“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2年10月1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爱国路2083号深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常钰收,联系电话:82170248,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深圳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补贴价格管理规定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changyu@cgj.sz.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深圳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补贴价格管理规定意见”字样。

  特此公告。


  附件:1.《深圳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补贴价格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价格补贴管理规定》起草说明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9月13日

  (联系人:常钰,电话:82170248)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