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举行《深圳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专项规划》听证会的通告

日期:2020-07-02 15:08:3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按照《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粤府令第183号)和《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市政府令157号),我局拟对《深圳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专项规划》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听证内容

  本次听证会主要针对《深圳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专项规划》进行听证,详见附件1。

  二、 听证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拟定于2020年8月11日(星期二)下午2时30分,在市城管大厦802会议室举行。

  三、 听证会参加人的组成和产生

  本次听证会安排听证会参加人(以下简称参加人)13人,包括专家代表5人,区、街道管理人员代表5人,市民群众代表3人,其中市民群众代表通过网络报名遴选方式产生。

  四、 参加人基本条件

  (一)年满18周岁;

  (二)能正常陈述意见,并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

  (三)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第二次通告中,将按听证有关规定公布参加人姓名、性别、身份职业、联系方式等信息)

  五、 报名办法

  有意参加现场听证会的,请填写附件2《听证会参加人报名表》的全部内容,并提供本人身份证的扫描件,于2020年7月15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zhengshuqi@cgj.sz.gov.cn(联系人:郑舒琪,联系电话:83181440,13823340110)。

  六、 其他

  参加人名单确定后,我局将直接通知参加人本人,并告知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同时通过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发布有关信息。

  附件:1. 深圳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专项规划

  2.听证会参加人报名表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