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仙湖植物园2021年春节游园指引

日期:2021-02-09 11:33:4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客朋友们游园健康、平安、舒适,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将采取如下游园措施:

  (一)开闭园时间:

  2月10日(腊月二十九)早8时至13日(正月初二)早8时,共3天,深圳市仙湖植物园暂停对外开放,禁止工作以外的人员和车辆进入;2月13日(正月初二)早8时开始,深圳市仙湖植物园恢复正常开放,游客朋友仍需按仙湖植物园日常预约制度,进行预约购票和凭健康码入园。

  (二)门票安排:

  自2月13日(年初二)起至2月17日(年初六)08:00-18:00,每日门票总量限定为50000张,每日票量有限,微信端售完即止。各时间段门票数量分布如下:

时间段

可接待量

08:00~10:00

15000人

10:00~12:00

10000人

12:00~14:00

10000人

14:00~16:00

10000人

16:00~18:00

5000人

  (三)购票方法:

  游客朋友可提前一天登录“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官方微信公众号、“美丽深圳”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购买门票,其他平台网络购票将无法入园。

  (1)仙湖植物园将采取实名制、分时段预约购票入园。网上预约成功者,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于预订时间段内验证入园,未在线预约购票和非预订时段将无法入园,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2)春节门票仅可提前一天预约(入园日期前一自然日0点起售);

  (3)一个手机号最多只可预订10张门票且每个身份证限预订每个日期门票一张,一次入园有效,若行程有变,可自行在线取消订单;

  (4)成人票、半价票、学生票和免票(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长者(凭身份证或颐年卡)等)均需提前在线预约。

  (四)入园步骤

  成功预约的游客朋友,请在有效入园时段接受工作人员查验绿色健康码和检测体温,体温正常者持购票时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园(绿色健康码、体温正常、有效证件三者缺一不可)。

  (五)园内交通

  2月13日(正月初二)至26日(正月十五),园区巴士正常运营,运营时段为8:00-18:00。仙湖植物园原有的接驳巴士改为园内观光巴士,以植物园大门为起点,沿苏铁路、紫薇路、环湖路、无忧路、宝巾路环线行驶(实际运行情况以现场为准)。

  (六)园内景点

  开园期间,室外专类园均开放(幽溪、蕨园除外),园内科普展馆(苏铁园展馆、阴生园展馆、蝶谷幽兰展馆等)、缅栀书吧均暂停对外开放。进入仙湖植物园的游客朋友,均可进入各开放的专类园。

  (七)交通保障

  春节期间,为避免交通拥堵,建议游客朋友尽可能绿色出行或错峰出行,若确需驾车,请于出行前一天8:00登录“深圳交警”公众号预约仙湖植物园立体停车场停车位,车位有限,先到先得。更多交通管制及出行信息请关注“深圳交警”官方微信公众号。

  您的健康平安,是我们的牵挂,春的温馨幸福,让我们共同守护!

  魅力仙湖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温馨提示】

  (1)入园及游玩过程中,请与其他游客朋友保持1.5米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并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建议大家携带备用口罩、消毒纸巾等卫生用品,勤洗手,保持健康;

  (2)地铁出行:地铁2号线延长段已开通,请在仙湖路站下车,各出口中C出口离仙湖植物园最近。

  (3)据“深圳弘法寺”微信公众号2021年2月2日消息,自该日起,弘法寺将暂停法会等聚集性活动,恢复活动时间另行通知。更多详情请关注“深圳弘法寺”官方微信公众号。

  (4)请与我们携手践行“垃圾不落地,你我共努力”的理念,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来到仙湖,除了快乐和文明,其他什么也别留下。

图片1.png

  “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片2.png

  “美丽深圳”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片3.png

  “深圳交警”官方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