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事项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1-03-26 12:05:3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事项建议。

  一、征集内容

  对推进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容管理、城市照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解决城市管理领域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

  意见建议要聚焦主题、言简意赅,可操作性强,字数一般不超过300字。

  三、征集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7日。

  四、征集方式

  通过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发布征集公告,意见建议请通过电子邮箱(songshan@cgj.sz.gov.cn)进行反馈,邮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系方式。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深圳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