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关于禁止侵权销售我园门票的通告

日期:2021-09-18 15:10:4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发现美团、大众点评、抖音、高德地图、携程、领程文化旅游、一途旅游、自由猫旅游等多家网站、APP在我园未授权情况下私自销售、转售、打包销售、提价销售植物园门票,造成信息误导,众多不明情况市民游客错误购买而无法验证入园、高价购票,由此造成市民游客财产损失,我园形象受损等不良影响。为防止侵害继续发生,现通告如下:

  深圳市仙湖植物园门票网络端正规授权售卖渠道仅有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微信公众号“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和“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植物园门票严格按照15元/成人、节假日及老人小孩等按优惠票价的政府规定出售,实时接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监督。我园未授权除以上两个微信公众号之外的任何网络平台、APP进行门票销售、转售、代售等行为。其他网络平台销售仙湖植物园门票及相关产品均属侵权行为,须立即下架停止销售。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切勿轻信购买以免造成损失。我园同时保留通过向行政执法部门投诉、向法院提起诉讼等方式追究违法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通告

  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2021年9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