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深圳市公园城市建设总体规划暨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草案)公示意见反馈情况的说明

日期:2022-07-11 17:57:2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深圳,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共同组织编制的《深圳市公园城市建设总体规划暨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于2022年5月28日至6月27日开展了为期30天的公示。公示期间,共收到市民及有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76条,经归类整理后共45条。经认真研究,拟采纳26条,部分采纳16条,解释说明3条。具体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见附件。

  特此说明。

  附件: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深圳市公园城市建设总体规划暨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草案)公示意见反馈表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7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