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众意见征询

关于大鹏新区葵涌河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完善段项目占用城市绿地、迁移城市树木事宜的公众意见征询

日期:2022-09-23 18:57:4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绿地和树木保护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就大鹏新区葵涌河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完善段项目占用城市绿地、迁移城市树木事宜向公众征求意见,具体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审批单位: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二)申请单位: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

  (三)申请事项:永久占用城市绿地2375㎡;迁移城市树木45株,其中大树7株。

  (四)项目位置:葵涌街道葵新南路

  (五)种植地点: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葵东路、石葵路

  二、申请理由

  经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立项批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批准,大鹏新区葵涌河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完善段项目因施工需永久占用城市绿地2375㎡、迁移城市树木45株(含大树7株),不涉及古树名木、老树。

  三、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9月24日至2022年9月30日

  四、意见反馈途径

  (一)电话反馈: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周工:0755-28333124;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刘工:13824321527;  

  (二)电子邮箱反馈:csgljcsglk@dpxq.gov.cn。   

  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

  2022年09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