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众意见征询

福田区穗莞深城际前海至皇岗口岸段工程占用城市绿地、迁移砍伐城市树木事宜的公众意见征询

日期:2022-09-28 14:27:0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绿地和树木保护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就福田区穗莞深城际前海至皇岗口岸段工程占用城市绿地、迁移砍伐城市树木事宜向公众征求意见,具体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审批单位: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二)申请单位: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三)申请事项:临时占用城市绿地6764.93㎡;迁移城市树木44株;砍伐城市树木27株。

  (四)项目位置:福保街道福荣路与福保隧道交叉口东南角

  (五)种植地点:龙华区观澜街道广培社区石马径水库旁地块(国有编号:LH-GL-126)。

  二、申请理由

  经福田区发展和改革局立项批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福田管理局批准,福田区穗莞深城际前海至皇岗口岸段工程因施工需临时占用城市绿地6764.93㎡、迁移城市树木44株、砍伐城市树木27株,不涉及古树名木、大树、老树。

  三、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9月29日至2022年10月5日

  四、意见反馈途径

  (一)电话反馈:周工 83151033;

  (二)电子邮箱反馈:cgj@szft.gov.cn。

  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9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