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众意见征询

坪山区银岭路市政工程项目永久占用城市绿地、迁移城市树木事宜的公众意见征询

日期:2023-03-21 10:03:1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绿地和树木保护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就坪山区银岭路市政工程项目永久占用城市绿地、迁移城市树木事宜向公众征求意见,具体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审批单位:坪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二)申请单位:深圳市坪山区交通轨道管理中心

  (三)申请事项:永久占用绿地51㎡,迁移城市树木92株(含大树1株、行道树28株),砍伐城市树木1株。

  (四)项目位置:坪山区龙田街道银岭路

  (五)种植地点:坪山区龙田街道大窝二路西北侧地块

  二、申请理由

  经市发展和改革局立项(深发改〔2009〕1154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批准,坪山区银岭路市政工程项目因道路建设,需永久占用城市绿地51㎡,迁移城市树木92株(含大树1株、行道树28株),砍伐城市树木1株,不涉及老树、古树名木、古树后备资源。

  三、征求意见时间

  2023年3月22日至2023年3月28日

  四、意见反馈途径

  (一)电话反馈:邓工,电话:84622149;

  (二)电子邮箱反馈:dengzhaoxiang@szpsq.gov.cn。

  深圳市坪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深圳市坪山区交通轨道管理中心

  2023年3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