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深圳市下坪环境园组织开展郁南片区安全环境专项检查

日期:2022-09-16 09:30:0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2年9月14日下午,深圳市下坪环境园刘初国主任、肖雄副主任带队,现场查看了郁南片区各项处理设施运行情况,重点督查餐厨回收和粪渣无害化处理厂臭气排放工序、排污设施运行情况,询问了厂区工作人员作业及个人防护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生产运行、收运处理以及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过程中,肖雄副主任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相关企业加强安全生产运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

  最后,刘初国主任强调各运行企业要重点抓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安全责任人,做好自查自纠。二是持续强化园区环境管理,加强空气质量监管,进一步做好餐厨回收和粪渣处理相关处理设施的控臭除臭工作,抓好控臭除臭应急预案落实工作,确保不发生臭气扰民情况。三是开展日常安全检查,始终以查找问题、排除隐患为目标,逐项梳理,逐项排查,切实提升安全意识,让每一名工作人员时刻牢记安全生产高压线。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身安全防控,确保各项作业平稳、顺利开展,以优美的环境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