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深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开展环卫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2-09-27 18:51:1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安全生产有关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国庆期间环卫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环卫处率队赴龙岗区开展环卫行业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一行检查了龙岗能源生态园、积谷田受纳场、道路清扫、公厕等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抽查了坪地街道城市管家项目服务企业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台账资料。

  检查组督促龙岗区城管部门以及各相关责任单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我排查和整治,持续抓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环卫一线作业人员核酸检测“1天1检”、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同时,要求龙岗能源生态园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展厅装修等施工工作。

图片14.png图片15.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