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04 11:54:4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2日下午,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主任刘海军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上,中心党委委员井群传达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安全监管部总结了中心9-10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判了下阶段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11月-12月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中心领导、各部门和各管理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9月-10月,中心城市照明设施运行正常、施工维护作业有序开展、物业消防形势稳定、疫情防控有条不紊,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总体上保持稳定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了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压实压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工程项目监管。二是加强迎元旦节日氛围营造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监管,落实行业监管责任。三是开展秋冬火灾防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四是提前谋划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提升台账管理水平。

  刘海军主任就抓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压紧各方责任。各部门和各管理所负责人要紧盯责任落实、强化监管,维护单位要增强责任心,切实加强设施巡查维护,及时发现并处置隐患问题。二是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和维护项目施工安全监管,完善施工方案,规范操作规程,相关项目、监理主要负责人要现场到岗带班,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加强消防安全,切实加强中心宿舍、饭堂等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和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不出安全问题。

  (市灯光中心 黄鹏)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