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召开《深圳市生活垃圾收集点设置及设计研究》项目验收会

日期:2022-11-17 11:01:5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1月11日下午,深圳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在市城管大厦803会议室,由金红主任主持召开了《深圳市生活垃圾收集点设置及设计研究》项目验收会,5名专家及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该项目是由市环境卫生管理处2021年承担的科研项目,经过近两年的研究,项目组成员开展了对深圳市及国内外先进城市现有生活垃圾集中投放点和配置特点的分析和评估,撰写了系统性的研究报告;完成了对深圳市住宅小区、城中村以及商业中心等不同特点的生活区域的针对性研究,规范了垃圾收集点设置、设计标准;分析了深圳市垃圾收集点的设计需求,制定了系列设计方案;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要求的考核指标。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汇报,并审查了项目相关材料,经质询和充分讨论,专家组认为,规范垃圾收集点设置和外观设计,有利于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生活垃圾投放需求,提升市民垃圾投放的使用感,提高深圳生活垃圾分类参与率,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