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市绿化管理处开展元旦和春节期间道路绿化(绿道)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日期:2023-01-09 12:01:3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元旦和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深森防火〔2022〕66号)的要求,2023年1月4-5日,市绿化处协同第三方安全专家对大鹏新区和宝安区开展了道路绿化、绿道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1.png图片2.png

  从检查情况看,大鹏新区白沙湾路绿道、排牙山路绿道和宝安区定岗湖绿道、西湾红树林绿道环境干净整洁,设计富有地域主题特色,整体舒适宜人。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通过精细化管理系统发函各区要求限期整改。

  春节临近,绿化处将督促各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保障全市道路绿化、绿道安全平稳,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