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市城管局召开3月份维稳和安全工作例会

日期:2017-03-31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17年3月30日上午,王国宾局长主持召开市城管局3月份维稳和安全工作例会,局领导出席,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丘孟军党委副书记传达了省维稳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特别防护期维稳和安全工作,一把手要从严从细抓好工作重点,做到亲自组织部署,亲自协调解决问题,亲自检查落实,确保在特别防护期不发生维稳和安全事故。

  王国宾局长就维稳和安全工作强调了二点意见:一是监督指挥中心要统筹解决信访维稳的敏感问题,要稳中求进,深入细致地研判确实可行的策略,有理有力有节、依法依规地解决维稳问题,确保把信访维稳问题的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坚决预防发生较大的维稳事件。二是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森林火灾防控工作,对重点火灾防控区要加强检查巡查,落实森林防火各项防控措施,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局安监办)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