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市城管局监察支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日期:2017-03-31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高支队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对事故灾害的处置能力,按照支队应急预案演练计划的要求,2017年1月17日上午,支队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安全知识培训邀请了广东省为众消防安全职业培训学校的饶老师前来现场作培训讲座,讲座结束后,按照预定流程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习,同时在消防公司专业人员指导下进行了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防毒面具的现场培训和实际操作。

  通过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了支队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个人的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学会了正确使用消防设备设施,增强了自护、自救的能力。下一步,支队将按照应急预案计划,组织开展应对突发事件应急技能培训和实战演习,将应急预案管理、应急体制机制等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