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日期:2016-11-25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24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市城管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丘孟军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安监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第三季度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继续保持了安全生产零事故及人员零伤亡的目标,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134处。

  会议要求,重点抓好以下八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开展秋冬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强冬季安全防范,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继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三是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四是加快推进公共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五是继续强化重点行业领域、重点时段隐患排查治理。六是持续强化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七是认真做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八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我局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抓细抓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我局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的实现。(局安监办)

丘孟军党委副书记主持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