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市区街道三级城管部门紧急部署农贸市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和执法检查行动

日期:2020-06-14 15:40:1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14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和冯增军副局长主持召开市、区、街道城管工作会议,各区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分管城管工作同志和街道执法队队长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冯增军副局长对农贸市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和执法检查行动进行部署,全市城管部门从即日起开展农贸市场全区域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重点解决暴露垃圾、乱排污水、乱堆杂物等环境脏乱差问题,对不履行市容环境辖区责任的农贸市场经营管理单位要严格执法。

图片2.png

  杨雷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做好常态化的防控工作。各级城管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二是要立即部署,立即行动,对全市农贸市场开展集中整治,督促管理经营单位进行密集清洁消毒。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听口令、做动作,决不能掉以轻心。三是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各区、各街道在整治行动中务必做好人员的防护措施,保障一线执法人员健康安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