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率队赴下坪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1-04-30 16:28:1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4月29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率队赴下坪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局综合处、下坪场负责人陪同。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大坑水库报废及相关工程施工现场、渗滤液处理扩能改造厂、3号竖井等,并召开工作会议。

图1 (1).jpg

图2.jpg

  邝龙桂同志强调安全大于一切,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才是硬道理。一是从源头上加强安全风险管控,时刻保持谨慎和敏锐,高度重视五一节前安全排查与防治工作,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场区安全形势平稳有序;二是认真落实防汛备汛安全工作,做好填埋库区膜面水导排、排洪隧洞清理等防汛措施,确保排水畅通、安全度汛;三是加强场区禁烟区域监督检查,加大对违规吸烟者处罚力度,形成禁烟控烟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