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06-16 16:23:4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13日上午,张国宏局长主持召开全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局领导出席,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我局上周“龙舟水”防御情况,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会议指出,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本周我市天气仍不稳定,雷阵雨天气仍将多发。其中,13日局部多雷阵雨,部分时段雨势较大;14-16日将有新一轮降雨过程。各单位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做好“龙舟水”防范应对工作,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警惕、瞪大眼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全面排查山体边坡、山塘水库、垃圾堆体、建筑危房、城市树木、照明设施等重点区域、场所、部位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事故苗头和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结合近期重要节点、事件,制定专项应急保障方案,同时做好应急救援力量、装备、物资、预案等准备工作,全面落实“四个一”应急处置机制,确保一旦发生险情事故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全力保障我局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