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率第二检查组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日期:2022-02-15 20:54:1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印发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工作安排,2月8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同志率第二检查组到下坪环境园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按照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召开一次领导班子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制定一份周密的复工复产方案、召开一次全体员工大会、开展一次全员安全教育、制定一套应急处置方案、开展一次安全检查),邝龙桂同志组织下坪环境园领导班子召开复工复产安全工作会议,并检查了大坑水库相关工程及春节后复工工作情况。

  按照国家、省、市有关复工复产工作部署,结合检查情况,检查组对下坪环境园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增强做好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全面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进一步排除施工现场临边防护、临时用电、特种设备、工地消防等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风险,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施工安全。三是督促施工企业加强复工人员尤其是新招、转岗和高风险作业人员的疫情防控、安全应急培训教育和安全技术交底,增强参建人员的安全防范能力水平和意识。四是强化日常安全管理,持续做好安全风险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加大对危险边坡、易涝点、工地工棚等高危区域的日常巡查力度,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1233017696.jpg

1473464563.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