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信息 > 中标公告

深圳市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深圳市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应急避难所设备设施安装工程(施工工程)”中标公告

日期:2020-11-30 09:23:2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建设单位:深圳市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

  项目名称:深圳市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应急避难所设备设施安装工程

  中标单位:深圳市金鑫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万元):64.568531

  中标公示开始时间:2020-11-30

  中标公示终止时间:2020-12-02

  中标说明:

  该项目共有12家单位报名,经评选出5家公司抽签定标,入围抽签的五家公司分别为1. 深圳市金鑫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 深圳市宏盛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3. 深圳市华艺阳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4. 深圳市博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5. 深圳市中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本次抽签的中标原则是最终抽中的号码球编号与事先确定的抽签编号对应确定中标供应商(按照入围公司投标文件递交先后顺序确认编号01-05)。共有5家单位参与了此次抽签,其中深圳市金鑫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编号为02号,与此次抽签抽中的号码球02号一致,被确定为中标单位。

  (有异议的投诉电话:0755-25161892)

  (有异议的投诉电话:0755-82708250)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