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信息 > 中标公告

深圳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关于招募项目合作研究单位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09-27 10:19:3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前期在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网站上发布了招募《深圳城市管理现代化指标体系研究》项目合作研究单位的公告,共有3家符合条件的单位报送了申请书。经我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对各单位提交的申请书进行综合评分,评分最高、排名第一的单位,拟确定为项目合作单位。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合作单位
深圳城市管理现代化指标体系研究深圳大学

  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如您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限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sunwei@cgj.sz.gov.cn。凡匿名提出异议的,我中心将不予受理。

  深圳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

  2021年9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