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塘朗山郊野公园极目阁路入口边坡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价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0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一、项目名称

  塘朗山郊野公园极目阁路入口边坡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价项目

  二、服务内容

  塘朗山郊野公园极目阁路入口,对一处高约20米长约50米,另一处高约12米长约40米,均采用简易浆砌石加固处理,现状植被覆盖较好,但暴雨后边坡上会有少量水土流失,存在安全隐患的两处边坡进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价。 

  三、服务地点

  塘朗山郊野公园。

  四、计划服务时间

  10天

  五、服务金额

  5.00364万元(详见费用计算书)

  六、服务供应商报名资格要求

  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仅接受深圳供应商或非深圳供应商但在深圳有合法注册的分公司报名)。

  七、报名时间

  2019年8月21日至2019年8月27日

  八、报名所需资料

  1、营业执照

  2、资质证明

  以上材料加盖公章的彩色扫描件发送到采购人邮箱szparkscg@cgj.sz.gov.cn,邮件名称请写“塘朗山郊野公园极目阁路入口边坡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价项目+单位名称”,请留联系人、联系方式,即完成报名。

  九、定标方式

  公开抽签

  十、抽签所需资料

  各报名单位请于2019年8月29日下午14:30,至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园博园西门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311会议室参与抽签,请准时到场,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投标员须在现场签到时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资质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3、企业法人证明书原件

  4、法人委托证明书原件

  5、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联系人:谢婷婷,庄立源;联系电话:83188975,83188853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