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深圳市仙湖植物园管理处“仙湖植物园门口区域环境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4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建设单位:深圳市仙湖植物园管理处

  工程名称:仙湖植物园门口区域环境修复工程

  建设(服务)内容:整治与复绿边坡地质灾害,建设电瓶车场遮雨廊架、完善电瓶车场电气配套设施,修复山体步道等。做到安全文明施工。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

  工程地点: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园内

  工程造价:159.503782万元

  计划工期:60天

  计划开工时间:2019-05-27

  承包商类别: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预选承包商(市政公用工程类)

  资质要求:市政公用工程类二级/乙级及以上

  报名开始时间:2019-05-14 08:30

  报名截至时间:2019-05-20 17:3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深圳市仙湖植物园管理处基因中心3楼园林与园艺中心304)

  定标方式:公开抽签

  抽签地点:深圳市仙湖植物园管理处基因中心3楼园林与园艺中心会议室

  抽签时间:2019-05-21 15:00

  净下浮率:不设下浮

  结算方式:最终结算价格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审计为准

  联系人:李诗华

  联系电话:25734256

  招标公告开始时间:2019-05-14

  招标公告终止时间:2019-05-20

  信息内容:

  项目其他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20日下午17点之前,工作时间为每天的上午8:30-11:50,下午14:10-17:00,其余时间不受理,敬请谅解。

  2、报名地点:仙湖植物园管理处综合楼3楼园林与园艺中心

  3、报名联系人:李诗华 电话:25734256

  4、报名需提供资料:营业执照和资质证明(验原件, 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证明书(原件)、法人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验身份证原件、提交盖公章复印件)、预选承包商资格承诺书(签字,加盖公章)

  5、参与抽签的单位,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准时到场,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投标员须在现场签到时提供法人证明书、法人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提交盖公章复印件)、仙湖植物园预选承包商抽签承诺函(签字,加盖公章)等有效证明材料,无法提供者均视为自动放弃。(注意:根据深城管[2018]193号文件《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印发<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建设工程项目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的通知规定已报名参加投标的承包(供应)商无故不参加投标达二次(含本数)以上的,在名录中删除其资格。)

  6、项目不可分包、转包,一旦发现,建设单位有权取消中标资格。

  7、由于目前仙湖植物园禁止车辆入园,请各预选承包商单位自行步行入园,综合楼距入园大门约为10分钟步行距离,请各预选承包商预设好入园报名或者抽签的时间,迟到不接受任何理由,直接取消抽签资格。

  8、工期:60天。

  9、付款方式:

  工程预付款25%,工程总进度达到75%时支付进度款至55%,工程终验验收后付款至75%,工程审计后付款至95%,保修期满后,付款至100%。最终工程结算金额不能超过合同签订金额,项目结算时单价由第三方审核,并由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终审为最终结算价格。

  10、项目要求:

  1)、项目竣工验收分为初验和终验,由监理确认竣工后5个工作日内开展初验,终验由建设方组织;

  2)、项目保修期为三年,投标单位对工程质量缺陷负有责任,并负责免费维修;

  3)、工程材料进场前需得到甲方、设计和监理方的确认;

  4)、施工单位必须安排一名项目负责人驻场管理,项目负责人要求为:市政或建筑注册二级建造师或以上资质且中级或以上职称,同时具有边坡治理相关项目业绩,安排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及其他相关技术人员等进行现场技术指导,以上要求必须提供相关证书、劳动合同、业绩证明等复印件材料并加盖公司公章;

  5)、项目管理人员不得随意变更,若变更驻场项目负责人,需出具公函经甲方同意,且变更后的项目负责人资质、职称及业绩等需与原项目负责人相同;

  6)、项目管理人员必须执行驻场施工管理,项目负责人进行每日考勤;

  7)、其它要求详见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12、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预选承包商资格承诺书和深圳市仙湖植物园管理处预选承包商抽签承诺函、仙湖植物园门口区域环境修复工程施工图、仙湖植物园门口区域环境修复工程清单(详见附件)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