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公园管理中心莲花山公园停车场招标公告

日期:2015-07-06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国信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ZGX2015159-GYGL-00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深圳市国信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就《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莲花山公园停车场招募经营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并能提供相关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 招标项目名称、数量:

  序号 招标内容 数量 服务期

  1 莲花山公园停车场招募经营商 1项 三年(合计36个月,自签定租赁合同起计算)

  2、 投标人资质要求:

  ①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的企业,注册资金300万(含)以上;

  ② 投标人近三年(2012年5月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

  ③ 投标人近三年(2012年至今)参加招投标活动中无处罚记录或未在禁止投标期间;

  ④ 投标人必须是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

  ⑤ 投标人必须具有3年(含)以上停车场管理经验;

  ⑥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

  3、 洽购招标文件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营业执照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近三年(2012年至今)参加招投标活动中无处罚记录或未在禁止投标期间《声明函》、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证明材料、具有3年(含)以上停车场管理经验(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协议)、法定代表人证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上述要求提交的资料均需在报名现场核对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交招标公司存档。

  4、 购买标书时间:2015年6月30日起至2015年7月10日,每个工作日09时00分至12时00分,14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

  5、 购买标书地点:深圳市福田中心区深南大道4009号投资大厦10楼。

  6、 标书售价:每套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如需邮寄,国内邮费另加50元人民币,标书售后不退。

  7、 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任何要求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的投标人,均应在2015年7月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8、 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7月22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投标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 开标时间:2015年7月22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10、 开标地点:深圳市福田中心区深南大道4009号投资大厦10楼深圳市国信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11、 其他要求:

  ① 投标人购买了招标文件后不参加投标的,请在开标时间3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② 在出售招标文件时,对于若干个公司由一个法人代表兼任的投标商参与同一个项目的投标时,只能出售一套招标文件。

  ③ 本招标文件内容由深圳市国信招标有限公司解释,有争议的以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为准。

  联 系 人:詹勇华 叶菊云

  联系电话:0755—83883371 83883375

  传  真:0755-82904418

  网 址:www.szgxzb.com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深圳福南支行

  帐户名称:深圳市国信招标有限公司

  账  号:7441310182600057811

  深圳市国信招标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