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2020年路灯设施改造设计服务(工程设计)”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建设单位: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

  项目名称:2020年路灯设施改造设计服务

  招标类型:工程设计

  建设(服务)内容:1、通过对现场的勘察,对招标单位提供的方案进行设计,提供完整的灯杆、灯具等技术要求,出具施工设计图8套及图纸光盘,施工图预算文件(含招标工程量清单)2套; 2、配合招标单位在设计、施工期间对相应的技术难点、规范等进行指导,依据施工实际情况出具设计变更; 3、施工完成之后出具竣工图纸,提供竣工图6套及图纸光盘; 4、出具的图纸需在深圳市地形图上绘制(由中标人提供深圳市地形图)。

  工程地点:深圳市南山区

  工程造价(万元):35.000000

  计划工期(天):90

  计划开工时间:2020-04-30

  资质要求:工程设计一级/甲级或以上资质(专业类别含市政公共工程)

  报名开始时间:2020-03-31 09:00

  报名结束时间:2020-04-07 18:00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地址:wangy@cgj.sz.gov.cn

  定标方式:公开抽签(大号中标)

  抽签地点:福田区莲花支路1004号城管大厦西座8楼会议室

  抽签时间:2020-04-08 15:00

  净下浮率:0

  结算方式:最终结算金额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审计为准

  联系人:汪昱

  联系电话:0755-82857967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告开始时间:2020-03-31

  公告终止时间:2020-04-07

  信息内容:

  1.本公告为2020年路灯设施改造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报名公司将报名所需资料通过邮箱传至招标单位,并备注公司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人电话(报名资料投递邮箱:wangy@cgj.sz.gov.cn)。

  3.投标人资质等级和要求:工程设计一级/甲级或以上资质(专业类别含市政公共工程)

  4.报名需提供资料:

  (1)营业执照(若是分支机构还须分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2)工程设计一级/甲级或以上资质(专业类别含市政公共工程)(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3)法人代表需要提供法人证明书(原件1份),非法人代表需要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1份)及身份证复印件(1份); (4)招标文件索取:招标公告中自行下载。

  5. 参与抽签的单位,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准时到场,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投标员须在现场签到时提供收到招标文件里投标文件所提及的有效证明材料,缺一均视为自动放弃。

  6.附件:2020年路灯设施改造设计招标文件

  相关附件:

  (有异议的投诉电话:0755-82708250)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