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深圳市装修垃圾全流程监管平台重新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1 15:27:3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一、招标人: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

  二、项目名称:装修垃圾全流程监管平台项目

  三、项目地点:深圳市。

  四、项目类别:服务类。

  五、项目预算:82万元

  六、招标方式:公开采购。

  七、服务内容:

  在调研深圳市装修垃圾现状以及装修垃圾参与方需求的基础上,开发深圳市装修垃圾全流程监管平台,包括APP端和PC端,并通过国家认可的第三方信息安全测评机构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和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二级测评。

  APP端实现装修垃圾全流程监管功能开发,涵盖个人业主、单位业主、物业单位及装修公司等用户、装修垃圾收运企业、装修垃圾处理企业等,开发功能包括且不限于:装修申报、发布收运需求、查找附近收运企业、上门收运、处理企业申报、处理企业备案审核、进场量及出场量录入等功能。

  PC端实现装修垃圾全流程管理及数据统计分析应用,开发功能包括且不限于:申报管理、收运管理、备案管理、收运企业收运量、进场量和出场量查询、综合统计分析、收运企业和处理设施备案信息查询、注册用户管理等功能。

  系统依托“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建设,满足全市装修垃圾全流程监管的需要,先行在龙华区结合装修垃圾管理试点工作进行试运行。试运行期间系统部署于公有云(服务器租赁期不少于4个月),待通过国家认可的第三方信息安全测评机构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和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二级测评后与“i深圳”APP平台对接,部署于深圳市电子政务云,并根据装修垃圾管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适时将该系统推广到全市应用。

  八、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社团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5.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九、投标注意事项

  1.投标时间:2020年7月22日上午9点至2020年7月28日17点30分。

  2.招标人只接收已报名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

  3.投标人如在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则其可在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书面形式补充、修改或撤回已提交的投标文件,并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后,投标人不得补充、修改或撤回投标文件。

  4.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未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开标地点,视为自动放弃。

  5.招标文件索取:无需缴纳招标文件制作费,招标文件可自行通过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官方网站下载。

  6.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人应派专人将投标文件于开标日截止投标时间之前密封送达深圳市罗湖区红岗路1233号市分类中心208室。

  7.投标文件份数:一式五份(两份原件,三份复印件)。

  8.投标费用:投标人应自行承担其参加本次招标活动所产生的全部费用,无论投标过程中的操作流程及最终结果,招标人在任何情况下均无义务和责任承担上述费用。

  十、开标注意事项

  1.开标时间:2020年7月29日15时。投标人递交投标资料后,招标人组织专家进行资格审核或按具体评标方法执行。

  2.开标地点:深圳市罗湖区红岗路1233号市分类中心二楼会议室。

  3.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投标文件满足招标文件全部实质性要求,且按照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评审得分最高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

  十一、投标联系人

  联系人:吴工

  联系电话:0755-82112550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