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决策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举行《深圳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补贴价格管理规定》听证会的公告

日期:2022-09-13 11:45:3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粤府令第183号)和《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市政府令157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我局拟就《深圳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补贴价格管理规定》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本次听证会主要针对《深圳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补贴价格管理规定》进行听证。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10月18日(星期二)15:00

  (二)地点: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爱国路2083号环境卫生管理处二楼会议室

  三、听证参加人的组成和产生

  本次听证会安排听证参加人9人,参加人通过网络报名遴选方式产生。如报名人数超过9名,将根据参加人类别和报名先后顺序,结合抽签方式确定,如果符合条件的报名参加人员不足9人,可由我局邀请方式产生。

  四、参加人基本条件

  (一)年满18周岁;

  (二)能正常陈述意见,并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

  (三)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第二次通告中,将按听证有关规定公布参加人姓名、身份职业等信息)。

  五、报名办法

  有意参加现场听证会的,请填写附件《听证会报名表》的全部内容,并提供本人身份证的扫描件,于2022年9月15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changyu@cgj.sz.gov.cn,(联系人:常钰,联系电话:82170248)

  六、其他

  我局将通过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发布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地点、人员名单。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9月13日

  (联系人:常钰,电话:82170248)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