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深圳市东部环保电厂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16-11-14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以深圳市东部低碳城项目为依托的深圳市东部环保电厂,属于超大规模垃圾处理设施,采用先进的垃圾处理工艺、技术、设备和管理,有利于保障设施运作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环保性能;有利于减少垃圾处理设施数量,降低二次污染源数量;有利于减少垃圾处理用地总量,降低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征地压力;有利于垃圾热能、垃圾资源的再生、回收和循环利用;有利于提高经济效益和运行效率,以达到先进的垃圾处理体系运作水平。

  目前已完成项目立项、可研及环评审批,主厂区用地26.7万平方米和边坡、连接道路、填埋场用地共计43.9万平方米征(转)地协议签订,主厂区用地规划审批、占用林地审批、水保审批、特许经营框架协议签订、四方协议签订,边坡和连接道路临时占用林地审批,确定建筑与景观设计方案,完成设计单位的招标。现场施工方面,1039米箱涵工程全部完成;场平累计完成土方开挖及回填26万立方米,约占总量的27%;地质详勘第一阶段详勘271孔已完成。进口焚烧炉招标方面,中标单位为丹麦伟伦公司,现正进行合同谈判工作。

  市城管局

  2016年11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