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市城管局与下属单位签订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责任书

日期:2013-06-03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3日下午,叶果副局长主持召开我局2013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动员部署专项工作会议,吴学龙委员、田学根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处王一华处长主持,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市公园管理中心等八个承担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任务的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局工程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共38人参加会议。计划财务处在会上总结了我局2012年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综合管理处介绍了我局2013年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总体情况;市公园管理中心等6个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叶果副局长与市公园管理中心、环卫处、绿化处、野保处、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市政环卫综合处理厂、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城市废物处置中心8个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2013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责任书。会议最后,叶果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任务。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