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市灯光中心迎大运城市照明工程完工亮灯

日期:2011-07-12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灯光中心承担的迎大运城市照明提升工程:市民中心西北广场景观照明建设工程、科技园高新区半导体照明路灯示范工程、市中心区半导体照明路灯示范工程目前已陆续完工。

  市民中心西北广场景观照明建设工程对原鹏程三路、四路和广场上原有的造型单一、照度差和景观效果欠缺的庭院灯进行了改造,更换为漂亮大气的多火玉兰灯和造型雅致明亮的单火庭院灯,为市民夜间休闲营造了更加舒适明亮的照明环境。

  科技园高新区半导体照明路灯示范工程对科技园中区和南区等33条道路的路灯进行了改造,将原有的残旧灯具改换为高效节能的LED路灯,相比原有的高压钠灯节电50%以上,照明效果及照明质量都得到极大的提升。
 
  市中心区半导体照明路灯示范工程对福华三路等35条道路路灯进行了改造,将原有高压钠灯更换为高效节能的LED路灯,该工程改造灯杆近六百支,敷设管线约四万多米,更换LED灯具1200余套,相比原有路灯节电50%以上,同时照明效果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以上三项工程完工亮灯后,其显著的效果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