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局监察支队组织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全市城管执法监察工作会议

日期:2018-07-25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20日上午,市城管监察支队刘水元支队长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三季度全市城管执法监察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第二季度全市城管执法工作,部署了第三季度城管执法重点工作,重点对大检查大执法百日行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市支队班子成员、福田区综合执法局分管副局长、各区城管监察大队大队长、新区执法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汇报了二季度城管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建议;刘晓荣副支队长通报了前期各区户外广告整治和人行道净化行动开展情况,要求大家在前期整治工作的基础上,攻坚克难,继续组织人员深入推进,按照市局和市支队的安排和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治任务,并对当前正在开展的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执法百日行动做出了再动员部署。同时对城管执法领域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加强扫黑除恶相关线索的报送工作,各区要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黑恶势力坚持零容忍。

  刘水元支队长充分肯定了各区二季度取得的成绩,向全市城管执法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关注执法安全,在严格规范文明执法的同时,更要做到安全执法,提前研判执法风险,讲究方式方法,灵活应对各种执法难题,做到执法人员和执法对象双安全;二是要加强队伍管理,深刻吸取南山市容巡查员言语行为失当、造成恶劣影响的教训,全面加强协管员、市容巡查员的管理,严控资质,严把入门关;三是要全力推进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执法百日行动,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市局行动方案的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十项检查执法行动,对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实行零容忍;四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关注市、区城管微信群,按时回复相关信息,确保上下信息畅通,沟通到位;五是各项工作要同时推进,严格按照刘晓荣副支队长的部署安排,及时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全部落实到位;六是要加强智慧城管建设,支队指挥大厅即将建设完成,并安装好指挥系统,进一步提高全市城管执法系统指挥作战能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