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局监察支队组织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行政处罚案卷评查

日期:2018-07-13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12日下午,市城管局监察支队组织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各区城管(执法)局选派评查员参加此次评查会议。

  此次案卷评查工作事先由监察支队在综合执法办案系统中通过随机抽取1个案号的方式,选定各街道执法队参加评查的案卷。现场评查采用了各区评查员交叉阅卷的方式进行,对照《深圳市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2018年版)对案卷进行仔细评查,保证了公平公正。

  评查会上,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对全市各级城管执法部门2018年第二季度的综合执法系统办案情况进行了简要的点评,对执法办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规定在系统上办案,及时录入案件信息;二是要仔细核对案卷情况,在结案提交时认真核对;三是加强沟通,形成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四是各单位要组织认真学习市法制办印发的18年最新版案卷评查标准,对照标准整理案件卷宗材料,切实提升办案水平。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