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局监察支队组织开展岗亭广告专项整治全市统一执法行动

日期:2018-04-28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管理,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提升市容景观水平,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人行道净化行动,4月26日,市城管监察支队组织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开展了岗亭广告专项整治统一执法行动,集中力量对设置在治安岗亭、保安岗亭、售货亭等各类岗亭的广告招牌进行拆除。

  当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2394余人次,拆除非法设置在治安岗亭、保安岗亭、售货亭等各类岗亭的违法广告474宗,责令整改73宗,立案3宗,处罚2宗。

  下一步,市城管监察支队将在此次行动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全市城管执法部门持续开展人行道净化行动,全面清理各类违规设施和占道经营,实现人行道无违规设置、无超范围经营报刊亭等城市家具、无乱停放、乱堆放共享单车、无占道停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无乱摆卖、无超门店经营、无乱搭建、无乱堆放、无“三乱”、无违规设置广告招牌和横幅标语、无乱挂晒、无废弃以及其它违规占道设施的目标。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